7/11《我不是觀光客!WWOOF北歐農場慢遊》新書分享會

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《我不是觀光客!WWOOF北歐農場慢遊》新書分享會

教你如何WWOOF一票玩到底!



活動時間:7/11()14:00~15:30


活動地點:島民工作室

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95


主講者:林書羽、莊荏文


*現場備有夏日解暑甜湯喔,由作者本人親自下廚!


打工度假風潮過熱,每個人都在搶名額,對於申請向隅的落選者、亦或年齡超過三十歲而不認老的人們、以及未滿十八歲卻獨立自強的新青年,WWOOF就是自助旅遊、深度體驗的不二人選!


這次於島民工作室舉辦的新書分享會,將邀請《我不是觀光客!WWOOF北歐農場慢遊》兩位作者,來告訴大家她們拒當觀光客的理由,以及為什麼好好的暑假不宅在家舒服的吹吹冷氣、看看電視,竟大老遠飛到北歐捲起衣袖、當起台灣農婦?


透過本書,我們見證了兩個女生從嬌嬌女轉型為金剛芭比的過程:她們在抬起頭就看見海的地方、奮力拔了好幾十公頃的雜草,她們踩在將近兩層樓高的危梯上、以瑜珈姿勢邊摘邊吃有機櫻桃,她們省下健身房的費用、去生態村鏟陶土當起厝工人,她們冒生命危險騎著連踏板都搆不到的腳踏車去環丹麥小島…


那麼究竟什麼是WWOOF呢?她們說:這是種以番茄炒蛋交換有機櫻桃的旅遊方式、以彎腰的下午換取田園劇場門票的農村體驗、 以道地交流道地的國民外交。


這是專屬於她們的解讀,透過這場分享會,任何人都擁有一套自己對WWOOF的想望。


(本文為島民工作室發行之活動新聞稿)


0 意見:

 
《我不是觀光客!》      -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