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's WWOOF?

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


WWOOF:

World Wide Opportunities on Organic Farms




WWOOF 簡單的說就是到有機農場體驗的旅行方式。WWOOFer提供一天四~六小時的勞動,為有機農場主人工作,便可換得免費的三餐以及住宿。由於這樣的新興旅行方式不牽涉契約關係,WWOOFer有絕對的自由度,在不同的文化中學習。免費的食宿代替了傳統的支薪,旨在推廣有機農業以及綠色觀光。WWOOFer在旅程中可以學習不同的有機農業知識和當地文化,對喜歡旅行的人來說,是一種便宜又具知性,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旅遊方式。

WWOOF優點:
  • 工作彈性
  • 費用便宜
  • 申請手續簡便
  • 深度旅行、文化交流
  • 自由度高、不須請假
  • 沒有年齡、語言能力限制
有機農業在台灣還不是相當的盛行,因此北歐之行帶給我們很大的衝擊。對環境的關懷以及反思,其實可以身體力行。觀光業發展到第三個階段,綠色觀光也越趨重要。讓地球更美好,我們希望能夠盡力推動WWOOF有機農場慢遊,讓大家都知道,也能輕易的體驗!

0 意見:

 
《我不是觀光客!》      -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